世界杯F小组赛第三轮,来自亚洲的日本队,最终,以1-1打平了瑞典队,如此一来,日本队取得了1胜2平,积5分的成绩,以F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世界杯32强淘汰赛。随着日本队晋级32强,那么,亚洲球队也是终于有了晋级的球队了。
在小组,日本队充分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实力,首场比赛,与实力出众荷兰队打成了2-2平,接下来,面对突尼斯队,日本队以4-0狂胜,创造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最大比分赢球。第三轮,面对欧洲劲旅瑞典队,打成了1-1平。如此一来,日本队近八年来,面对欧洲球队,打了11场比赛,一场没有输。这也说明了,日本队的实力,已经处于世界准一流水平。
世界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将会面对争冠热门巴西队,对于这场比赛,日本队也是十分激动,因为,这也是日本队一次非常好的证明自己实力机会!
对于这场比赛,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也是信心十足!
森保一认为:巴西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是世界顶级强队,但是,在比赛中,一切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我们完全有赢球的机会。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是要做好准备,努力去击败巴西队。
在此前,森保一多次表示,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目标,就是要夺冠!也许,森保一的话,在很多人的眼里看起来,就是一个笑话,认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日本队在世界杯前打了六场热身赛,取得了六连胜,其中,就有击败巴西队,击败英格兰队,这充分说明了,日本队的实力出众。
可以说,森保一夺冠的口号,并不是无的放矢,而是建立在实力之上,任何看轻他们的球队,都会吃大亏。
笔者认为,此番日本队PK巴西队,压力并不在日本队身上,而是在巴西队身上!假如,巴西队认为可以轻松击败日本队,那么,吃苦头的肯定是巴西队。搞不好,日本队真的能够淘汰巴西队晋级十六强,然后,继续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
那么,各位看官,日本队VS巴西队的比赛,您有什么看法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