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过的人,分手后真的没法做朋友!

刷到吴越在颁奖礼后台无视陈建斌递笔示好的视频,真的狠狠共情了!

谁懂啊,真正爱过又被狠狠伤害过的人,真的做不了朋友!

二十年前,陈建斌留下一张“性格不合”的纸条就消失,把吴越五年的付出和期待摔得稀碎。

二十年后,他想递支笔“一笑泯恩仇”,吴越却连个眼神都没给,侧身径直走过。

有人说她记仇,可我觉得这才是清醒!

不是恨,是有些伤害真的没法用时间抹平,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强装大度去原谅。

当年他一声不吭的抛弃,如今我坦然的无视,这不是小心眼,是对自己的交代。

真正爱过的人,分手后就该各自安好,互不打扰。那些说“做朋友”的,要么没深爱过,要么是没被伤透过。

我和初恋分手20年后再相逢,我还是无法释怀,不能接受他请吃饭的示好,最后再次不联系,让他消失于人海。

这不是小心眼,也不是放不下,而是有些伤害深入骨髓,痛彻心扉!

他误我一生,凭什么多年后轻飘飘地出现一下,我就必须大度地原谅?

凭什么!

你们觉得分手后能做朋友吗?
#吴越陈建斌#分手后能做朋友吗?#恋人#初恋的那件小事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