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河南姑娘前两天在网上一顿哭,说内蒙婆婆独自在家哭泣,哀叹日子怎么过成这样。丈夫没了,大儿子还在里面,孙子去河南了。婆婆一个人在家感觉好凄凉。

河南姑娘就拍自己凌晨痛哭的样子,说婆婆可怜, 自己何尝不可怜。这简直是只顾说自己可怜,不管内蒙小叔子死活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人家本来旗里牧区两边跑 ,陪着妈妈一起养牛羊马,日子过得忙碌又充实。知道妈妈心里苦 小叔子也只是尽量陪伴,安慰,他还能怎样?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人心都是向下的。小叔子还有老婆孩子需要陪伴,不可能一直在牧区守着妈妈。他儿子在旗里读书呢。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小叔子做得再多,河南姑娘一番话,就好像小叔子没做到位一样。其实河南姑娘的丈夫才是没做到位的那个,因为他的错误和缺失,才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苦难。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一切根源在于河南姑娘愿意为他未婚先孕的丈夫,而不是现在她极力想要责怪的谁谁。河南姑娘的矛头对错了人。她想获得网友的同情,去支持她卖货。可是被她丈夫伤害过的人呢?人家看着她可怜跟她下单,然后她丈夫出来后就有了保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本来不做这样的联想。可是河南姑娘一直说丈夫身体不好,出来也不能工作,要靠她养的。等于他做了坏事,河南姑娘还因为他去挣钱然后给他养老?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河南姑娘谈论家事,一次次把丈夫的事拿出来说,让李家人很不满,他们希望这件事被淡忘。也希望两个孩子走出去 不要被人说,那是李某人的侄子和儿子,李某人还在坐牢

河南姑娘说完了就万事大吉去安徽卖梨子了。内蒙小叔子无辜躺枪,赶紧回来陪老妈去逛街,去拿药。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小叔子也挺无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