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曼联的转会操作,真是刷新下限!
据记者雅各布斯爆料,卡里克居然盯上了 35 岁的维尔贝克!
这操作,把球迷都看傻了。
维尔贝克是谁?曼联青训旧将,2014 年就走了,距今整整 12 年。
12 年啊!什么概念?
他离开的时候,C 罗还在皇马,弗格森刚退休没两年。
如今他都 35 岁了,在布莱顿踢替补,曼联居然又要把他买回来?
理由更是离谱:"更衣室影响力大"、"愿意接受替补角色"。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合着曼联花大价钱签个人回来,就是为了让他坐板凳当吉祥物?
那直接请个队宠不得了,还省工资呢。
再说了,维尔贝克这几年什么状态?
伤病不断,出勤率堪忧,速度早就没了,射门也不靠谱。
除了 "DNA",他还有什么?
更丢人的是什么?人家布莱顿还不一定愿意卖。
曼联上赶着当冤大头,人家还不一定要你,这画面,想想都尴尬。
想当年,维尔贝克在曼联的时候,就因为 "快乐足球" 被球迷吐槽,空门不进、单刀打飞是家常便饭。
如今 35 岁了,反而成了香饽饽?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曼联这思路,真的看不懂。
放着伊戈尔・蒂亚戈这种当打之年的英超神锋不买,嫌贵;转头去啃 35 岁的回头草,不嫌丢人?
DNA 不是这么用的,情怀也不能当饭吃。这么搞下去,下赛季争四又悬了。
你们觉得,维尔贝克回曼联,是补强还是凑数?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