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世界杯最烂队伍!

三场小组赛,丢 12 球,只进 1 球,净胜球 - 11。

这数据,简直辣眼睛。

最新一场 0-5 被塞内加尔血洗,更是把 "菜" 字写在了脸上。

有多菜?第 13 分钟就红牌,少打了近 80 分钟,最后被灌 5 个球,纯送分童子。

红牌还特别丢人 —— 后卫苏莱卡拉拽马内,战术犯规。

本来裁判只给了黄牌,结果 VAR 一看,最后一名防守队员 + 明显进球机会,直接改红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就这防守意识?还踢世界杯呢?回家练练吧。

少打一人也就算了,好歹守住上半场,只丢了一个球,看着还像那么回事。

结果下半场一换人,直接崩盘。

塞内加尔换上两个替补,盖耶和恩迪亚耶,上来就炸了。

盖耶替补出场 25 分钟,2 球 1 助,一个人就干了 3 个球。

恩迪亚耶也不甘示弱,1 球 1 助。

两个替补合砍 3 球 2 助,把伊拉克防线打成了筛子。

更丢人的是什么?塞内加尔前两场全输了,开局两连败,状态差得要死。

结果碰到伊拉克,直接 5-0 大胜,净胜球从 - 3 干到 + 2,瞬间活过来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合着伊拉克是来给对手送温暖的?

三场丢 12 球,进 1 球,0-5 惨败,13 分钟红牌,被替补打花,给两连败的队送温暖……

就这水平,还来世界杯干嘛?

你们觉得,伊拉克算不算本届世界杯最烂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