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阿森纳这波操作,脸都丢尽了。
5500 万英镑报价纽卡队长吉马良斯,结果直接被纽卡嘲笑了。
人家说了,我们队长值 1 亿,5500 万就想挖?打发谁呢?
也是,吉马良斯什么水平?
英超顶级中场,能攻善守,身体硬技术好,纽卡这几年崛起的绝对核心;
巴西国脚,世界杯上表现炸裂,说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都不为过。
28 岁正值巅峰,5500 万就想带走?也太瞧不起人了。
更有意思的是,利物浦直接出手了。
上赛季崩盘,斯洛特下课,伊劳拉接任,今夏开启重建模式,中场大换血。
之前传的 18 岁小妖布阿迪,6000 万,潜力是有,但还要练级。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现在利物浦直接看上了吉马良斯,1 亿英镑,一分不少,准备直接砸。
这才叫重建的诚意嘛。
布阿迪虽好,但远水解不了近渴。
吉马良斯就不一样了,来了直接当核心,中场立马提升一个档次。
萨拉赫走了,中场也烂了,上赛季从冠军直接掉到第 6,利物浦这脸是真挂不住。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今夏不砸点钱,下赛季还怎么混?
1 亿镑贵吗?说实话,不便宜。
但你看看现在的转会市场,好中场哪个不是上亿?
你们觉得,1 亿签吉马良斯,值吗?利物浦和阿森纳,谁能拿下?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