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阿森纳这波操作,脸都丢尽了。

5500 万英镑报价纽卡队长吉马良斯,结果直接被纽卡嘲笑了。

人家说了,我们队长值 1 亿,5500 万就想挖?打发谁呢?

也是,吉马良斯什么水平?

英超顶级中场,能攻善守,身体硬技术好,纽卡这几年崛起的绝对核心;

巴西国脚,世界杯上表现炸裂,说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都不为过。

28 岁正值巅峰,5500 万就想带走?也太瞧不起人了。

更有意思的是,利物浦直接出手了。

上赛季崩盘,斯洛特下课,伊劳拉接任,今夏开启重建模式,中场大换血。

之前传的 18 岁小妖布阿迪,6000 万,潜力是有,但还要练级。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现在利物浦直接看上了吉马良斯,1 亿英镑,一分不少,准备直接砸。

这才叫重建的诚意嘛。

布阿迪虽好,但远水解不了近渴。

吉马良斯就不一样了,来了直接当核心,中场立马提升一个档次。

萨拉赫走了,中场也烂了,上赛季从冠军直接掉到第 6,利物浦这脸是真挂不住。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今夏不砸点钱,下赛季还怎么混?

1 亿镑贵吗?说实话,不便宜。

但你看看现在的转会市场,好中场哪个不是上亿?

你们觉得,1 亿签吉马良斯,值吗?利物浦和阿森纳,谁能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