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杭州一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

肇事逃逸,要不要配合对方走保险?车停小区被撞,花一天时间翻监控发现是同小区的人撞的。

然后还不承认,说自己的车没有刮擦,撞的时候没感觉……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监控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评论区很多网友表示,撞击得这么明显,而且对方踩了刹车,说没感觉就是在说谎,明显的肇事逃逸,应该报警处理。

有网友说,如果这样配合对方报保险,可能涉嫌骗保,不值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来源:杭州交通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