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的6月,感觉全世界都明牌了,一个个的,都不再遮遮掩掩,架势都拉开了。
伊朗从一只犹犹豫豫的猫,化身一把锋利的刀,直插大漂亮的喉咙,让老美彻底明白了两件事。
第一,单打独斗,老美还真不行,他还是擅长群殴,所以,老美重新回到欧盟和北约的怀抱。
第二,只要有中美的势力影响,老美举起的每一把刀,都会溅自己一身血,打出的每一颗子弹,都会神奇的来个回旋镖。
所以,老特忽然顿悟了,想在世界继续立威,还是得依靠老土匪窝子,继续针对中俄两大国。
无论是从经济上集体制裁,还是从海上航道封锁,以及军事上的联合围攻。
欧美那些屡试不爽的老套路又来了。
最明显的是,在俄乌战场上,老特放弃了中立,不再推动和谈,光明正大的回归北约,再次和泽连斯基勾肩搭背,开始大力支持乌克兰。
如此这般,老特舒展了,你俄罗斯不是支援伊朗打我吗?我就睚眦必报一下,支援乌克兰狠狠打你。
如此这般,欧盟舒展了,老特终于不退群了,终于知道没有星星捧着,月亮就是个屁了,终于有大头来替他们顶住俄罗斯的压力了。
如此这般,美国民众也舒展了,中东战场的失利,只是暂时的,伟大的美国,会在欧洲的战场上,用实力让俄罗斯折戟沉沙,以报中东之辱……
所以,最近的泽连斯基才如此狂妄,北约和欧盟在经济、武器以及技术上的大力加持,让乌克兰有点癫了。
比如对俄罗斯本土的打击,的确挺狠,对白俄的威胁也起作用了,白俄的中继信号塔还真的关了……
所以,俄罗斯的压力,真的来了,局势再次回到以一国硬刚32国的局面,很明显这是逼着普帝回到谈判桌,像老特对伊朗那样的妥协一遍……
所以,大俄能顶得住吗?有破局之法吗?谁也不知道!
过去老美试图拉拢俄罗斯对抗东方,结果失败了,所以现在的策略变了,得不到你,就毁灭你,也不能让你成为东方的助力。
所以,欧洲这一场较量,走到这里,几乎不可调和,只有打这一条路了。
在亚太,更是彻底明牌,谁也不藏着掖着了。
美国连续启动了三场演习。
第一场,坚毅之龙,美日联合,针对第一岛链作战演习。
第二场,勇敢之盾,美日联合,针对第二岛链作战演习。
第三场,环太平洋,31个国家联合,针对第三岛链演习。
当然,东大也不惯着,央视直接上车。
1. 第一岛链:东风-17,所向披靡。(1800–2500km)。
2. 第二岛链:东风-26,片甲不留。(4000–5000km,关岛快递)
3. 第三岛链:东风-27,寸草不生,(东风叉,5000-8000km,直达夏威夷。)
4.蓝星全球:东风61,使命必达。(11000–12000公里以上,全境覆盖北美本土。
所以,一对一的拼呗,拼人,还是拼导弹?拼生产力,还是拼内力?
说句不好听的,他们呼呼啦啦一大群,能打的有几个,武器装备都老掉牙了,比如老牌英国,连艘像样的军舰都没有。
所以,这一群所谓的豺狼虎豹,在俄罗斯面前,还能嘚瑟一下,毕竟大俄打了四年多,太累了,太虚了。
但是在东方面前,就是一群草台班子,就是一群乌合之众,从美伊之战,看老美底裤,从俄乌之战,看北约实力。
32个国家打一个,到现在还没拿下,说明什么?
所以,如果说老美重回欧洲战场,支持乌克兰,是展示美国的强硬和实力的话,那么他在亚太的虚张声势,纯粹是政治作秀。
而这场作秀,就是为了演给全世界看的,仅仅一个战斧导弹都难产的要命,还打什么打。
其实,如今的老美,就像一个失去内力的高手,曾经叱咤风云,如今只靠唬人活命。
我不敢说未来怎样,就说当下,无论老美怎么联合日韩菲印等国演习也好,围堵也罢,近海作战,他们终将一败涂地,谁来埋谁!
这个自信和实力,我们是有的!
所以,该给的礼数和体面都给到了,剩下的,就不再惯着了。
我个人觉得,面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我们准备好了,但是敌人有没有准备好,我们不知道。
如果大战不可避免,那就让狂风卷积着乌云,一起来吧,潜龙腾空,敢叫日月换新天……揍扁个猴猴的!
当然我说的可能有点夸张了,老美的实力还是存在的,但是不足为惧,真正有威胁的,我觉得是那些看不见的内鬼和谍子……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