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迷集体表态,我们输给南非,是因为中国国足坑了我们
在比赛之中,韩国以0比1的比分爆冷输掉比赛,没能战胜南非,原本处于小组第二的名次,直接下降到了小组第三,出线的形势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在比赛结束之后,韩国的球迷群体完全沸腾起来了。一部分人对主教练提出了指责,认为其采用的战术过于保守,从而耽误了取得胜利的机会,一部分人对核心球员进行了吐槽,觉得他们的状态非常不好,拖累了整个团队,还有一部分人紧紧抓住裁判几次存在争议的判罚不放手。
各种各样关于失利的理由争吵得十分厉害。然而,就在各种各样的复盘声音当中,有一个获得很多人赞同的观点直接让整个网络都感到震惊——他们竟然把输球的根本原因,推到了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国男足那里。这句话乍一听起来荒谬到了极点,这两支队伍在本届赛事当中根本就没有进行过比赛,怎么可能在相隔很远的情况下对比赛的结果产生影响?但是,按照他们的逻辑来分析。
还真的有一套能够让自己的说法看起来合理的歪道理。韩国那些球迷们的情况是,他们的核心的逻辑是这么回事,在近些年的情况之下,国足和韩国队进行对阵的时候,想要获得一场胜利是很难的,在东亚杯以及世预赛这些比赛当中,国足是屡屡出现落败的情况,这样就让韩国队在长期的交手过程当中,赢得比赛的时候一点压力都没有。时间长了之后,韩国的球队就默认了自身在亚洲这个范围内是属于独一无二的一档水准。
当面对从非洲区出线的南非队的时候,也应该是能够轻轻松松就拿下的。正是这种依靠赢了国足而积攒出来的盲目性质的自信,让韩国全队在比赛之前严重地低估了对手所具有的冲击力,在防守的这一端,是频频出现走神以及大意的状况,最终是爆冷输掉了比赛。他们错误地把虐菜所获得的手感当成了真正的实力,当遇到真正厉害的对手的时候,就付出了相应的代价,韩国球迷的这番甩锅的行为,看起来好像是很离谱的,但是反倒意外地戳中了最为真实的竞技方面的规律。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