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走个面儿这事,属于啥吧,就是现在的人,咋也哄不好了。
但是呢,人人都需要哄着,
但是哄,不是为了让你哄好,
是为了你哄他,他炸给你看。
就是人人巨婴化了,你说韩红那话有什么问题,其实没有,而且韩红口碑还行,但是就是这句话,触到网友G点上了。
那你说,网友G点是啥?
我只能告诉你是,一切,
浑身上下都是G点,都憋着一股劲跟你干一架。
为啥是这样?因为网友的被剥夺感太强了,觉得自己一切都被剥夺了。
但是他们不知道是谁剥夺的,所以,谁出来说话,就要跟谁干一架。
把自己重养一遍:疗愈自我,成为高能量的人
升值计沟通大课1:搞定:如何利用人性弱点成事?
升值计咨询请加shengzhiji36,2000元/30分钟,不闲聊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