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一个网友在国内网络平台分享了一个外网的帖子,看完直接给我整笑了,几个印度乘客下车了,还给司机留下了惊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事情是这样的,一位叫Friedo的司机发推吐槽,说自己接了一群印度乘客,全程看着特别正常,他们安安静静不吵不闹,付了车费,还留了一点小费,下车的时候还说了谢谢,简直就是模范乘客的标准模板。
可等他们一走,司机瞬间被一股恶心的臭味冲得怀疑人生。他转身一看,后排黑色皮革座椅上,全是脏兮兮、湿漉漉的黄色污渍,乱七八糟地涂在上面,看着就头皮发麻。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司机都气得直接爆粗口,那些印度王八蛋里的一个,一声不吭地吐了或者拉了烂屎,臭味让人受不了。踏马的太典型了,现在我得清理这个生物危害物。
国内网友看到帖子后,评论说,这种味道不是应该一拉出来就闻到了嘛?还得他们走了才发现?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话可真是说到点子上了!别说在封闭的车里了,就算在空旷的室外,这味道也藏不住啊!怎么可能全程没动静,人一走味儿才突然冒出来?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说老实话,这事情最离谱的不是污渍本身,而是印度人这种全程装没事,下车留烂摊子的操作。
你说你要是真的忍不住,哪怕中途说一声,找个地方解决也行啊!为什么非要在别人的车里搞这种突然袭击呢!完了还一声不吭,留司机一个人面对生物危害现场。
估计,换那个遇到这种事情,都得原地崩溃吧!好好的车直接变生化车,洗都不知道怎么洗。也难怪司机气得直接骂街,换着是我,可能连车都想扔了。
只能说这位司机心态是真的好,还能吐槽出来,换别人估计直接就原地emo了。
各位网友,现在印度人到国内越来越多了,你要是遇到这种印度乘客,会怎么处理?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