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刚刷到个离谱事儿,有东莞街坊跑德国旅游,本来正沉浸式感受异国风情呢,一抬头路边停辆蓝底白字粤S牌沃尔沃,当场懵圈:我这是出了国还是没走出东莞大道啊!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万万没想到,"富豪"(沃尔沃+粤S双关梗)是真火出圈了,直接开到德国街头去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而且这还真不是个例,广东车主这波属于是全球刷存在感:

北非阿尔及利亚有人偶遇粤L(惠州),评论区一句"活力大湾区,世界大惠州"给我干笑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美国加州南海岸也有人拍到广州牌,一脚油门上405,抬头以为到了华南快速,真"大哥你这是从珠江新城一路开过来的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网友评论更是自带搞笑天赋:

"别人出国看风景,东莞人出国找停车位"

"东莞路边停要收费,停德国不收费,属实精打细算东莞老板,停远一点很正常啦~"

还有神回复:"从东莞大道开到松山湖华为欧洲小镇,没有一点问题。"

说真的,在国外一眼瞅见"粤"字车牌,下一秒仿佛就能听见那句"喂,得闲饮茶啊!"。大湾区这含金量,不服不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活力大湾区,魅力新东莞

这个"湾"确实挺大哈哈哈

资料来源:东莞阳光网、惠州发布

东莞好生活—就在我们身边!

这里发布一切与东莞有关的事情!

“最新、最快、还不一样!”

打造东莞有影响力新媒体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