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这里谈一下日本,对于我们来说,日本就是出兵也是好事,不出兵也是好事,如果日本出兵,我们就可以把琉球问题一起解决掉,好处就在这里。如果不出兵,而且他们还可以受到我们的保护,中日关系还会向更好的一面发展。但是,日本一定要老老实实,服服帖帖,不允许扎刺。关于日本的问题还是比较复杂的,日本人反骨长的还是很大的,他们在这个问题上的危险性是非常大的,关键是日本国内的右翼分子太张狂,人数多,在日本政界也有很多人。多少年来,这部分人是比较压抑的,现在一下子释放出来,如同洪水猛兽,所以,我们在解决台湾省问题时,如果日本插手,那么,我们一定要要把琉球问题一齐解决,或者在台湾省问题没有解决之前,先解决琉球问题。
说一千道一万,只要我们有实力,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的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发展好自己,这是根本的根本,如果没有实力,要想解决问题,是不可能的,我们的综合实力,远远的超过美国,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对于这些问题,千万不要操之过急,要在稳中有速度,一定要稳扎稳打,这样才能取得更大的胜利。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