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韩国男足止步小组赛,他们最终排在最好成绩小组第三的九位次,这就印证了那句‘全世界都在针对韩国’,但真的是别人针对的吗?如果韩国末轮打平不就自然而然的出线吗?韩国队真的能怪别人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韩国男足出局后韩国的媒体、球迷都集体破防了,那已经出线的日本队球迷们是如何评价韩国出局的呢?

日媒发文:民主刚果上演了戏剧性的逆转,韩国队被挡在32强之外。(图片是孙兴慜在哭)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1.原本只要不输南非就能出线,结果在最后一轮淘汰了,韩国球迷却转而责怪其他球队没有帮助他们,这种做法简直荒谬至极,更严重的是韩国球迷还将这种扭曲的言论看作是‘正确的’,这就是他们的败因,如果不纠正这种病态的心理,未来他们还会继续输。

2.韩国的出局是顺应天时,他们本就在实力较弱的一组,对手甚至比日本面临的还弱,而且在首战击败捷克后他们有大好的形势,可他们放松了自己的心态。相反日本队面对荷兰、瑞典、突尼斯等强队一直都没有松懈,全部的比赛都是全力以赴。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3.足球之神真的存在,他会惩罚那些没有全力以赴的球队,原本就在轻松小组的韩国就该接受这样的命运;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4.自从韩国输给南非后,一切的流向就是出局。韩国队不该抱怨其他球队不帮自己,因为自助者天助,你们自己都不努力,现在韩国球迷却在网络上狺狺狂吠,你们不是有超级巨星吗?难道这不就说明你们实力本孱弱吗?

5.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刚果晋级就是比韩国晋级好,现在支持韩国队的人越来越少了吧?

6.祝福刚果,也感谢乌兹别克斯坦鏖战到最后一刻,你们都是战士,韩国队苦等了71个小时最后还是等来了出局的噩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因为日本球迷们的评论还在增加,目前已经超过1500条,所以这里我就不一一展示了,大多数都是在对韩国队自身的批判,认为他们的球迷不该责怪其他球队,就是实力使然、士气使然、教练组能力差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