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前段时间不是枫哥和奶哥整活请水友吃饭!枫哥那边小僵尸来了100来号人,奶哥那边也有90多,共两百多号人那场面,杠杠的!弹幕肯定要问啊,奶哥这顿饭花了多少?奶哥自己说了六万三!二十多桌,满满当当。六万三的小龙虾,那不得吃到爽?反正成本是搞大了,但枫哥奶哥眉头都不皱一下主打一个大气!

弹幕里有兄弟就质疑了,说有点骗人。这有啥好骗的呀,钱都真金白银花出去了。还有人调侃问哪个付的钱。那肯定是枫哥跟奶哥对半开啊……哎,说到对半开,弹幕就开始搞了:枫哥六万,奶哥三千,哈哈哈,笑死。虽然是调侃,但说真的,枫哥那边一百来个粉丝,奶哥这边也八九十,都差不多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其实说句掏心窝子的话,真到了线下哪还分什么小僵尸和点子王,都是看刀区的互通的!线上一个个喊谢斌傻傻的,到了线下,一个个奶哥、彬哥叫得可亲了,水友们都太真实了,线上一点下限没有,线下一个彬彬有礼的。

咱们平心而论啊平均一桌8个人,一桌3000块,这规格真还可以了,主要就是人太多了!人均算下来四百块,很可以了。你自己出去搓一顿,也不是天天这个标准吧?就算一桌按12个人算,人均也得260往上,你点外卖也就整8斤,还没几只,跟这二十多桌的大场面没法比。

反正昨天水友们是吃爽了,枫哥奶哥这波排面直接拉满。记得上一次嘉年华,胖头就请过水友吃饭,那会儿也很爽。这次200人上次就500人,那次直接花了16万!只能说,枫哥奶哥对水友是真心没话说,该省省该花花,格局一直在线。

还说啥呢!FG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