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我种出来了我最喜欢的盆栽

前段时间,我家里买了个南瓜,我看到南瓜的籽很多,我就把所有的籽都掏了出来,洗了洗。

当时没拍照留念,就大概这样。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然后我把籽上面的瓜肉冲洗干净了,泡了一下水,直接丢进了花盆里,因为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地,所以大概一个花盆丢了50颗南瓜籽。

本来也没啥期待。

一个星期过去了,居然能全部都发芽了,很茂密直接爆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一刻的救赎谁懂啊。

我是一个植物杀手,我以前专门去买植物小苗,植物种子种在土里,都被我痒死了。

但现在随便丢了点南瓜籽,居然能长成这样。

绿绿的看着很好看,而且一片黄叶都没有,看起来很健康。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虽然我知道太密集了,未来肯定都会死掉,但现在真的突然成就感满满。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而且它的叶子挺好看的,爱心的形状。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反正我还挺喜欢的。

家人们谁懂啊!精心养的花死得整整齐齐,我随手丢的南瓜籽活得密密麻麻。

有时候不抱期待的出发,反而能撞见最盛大的浪漫。

光是看着这些圆滚滚的爱心叶子,我今天的快乐就已经超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