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根放量阳就是启动的开始。
和讯陆润凯表示,这两天看我盘中的都知道,不仅看科技,连指数也看走强,原因是市场的跷跷板效应在减弱了。现在很多朋友都在纠结,到底是继续的追科技还是等老登,认为只能涨一个。也没错,因为谁在涨的那个时候,其他的方向都在吸光全场。对吧?那这个没错,因为之前是存量行情下确实是这样子,但现在今天放量了4300多个亿,3.7万亿的量,这个量已经是今年的一个第二大量,明显是有增量资资金进场了,就不存在有这种问题了。
所以今天看到是金融涨的时候,科技也好好的一起共振向上,这才是有启动的一个样子。那明后两天这里稍微的休息一下,缓冲一下,因为趋势已经形成了,然后稍微的缓冲一下,后面还是会继续的上攻,甚至会拿下前高。方向上在中报没有落地之前,我依然在看科技以及围绕科技的上游有关涨价的一些材料端,希望今天晚上的美股可以继续涨,那明天咱们还能再下一城。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