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1.兄弟姐妹们晚上好啊,大龙刚刚回到武汉的家里,今天跑了一天真的要累死啦,明天下午还要出远门一趟,端午假期已结束,这个假期我感觉真的是又看了一场大戏,本来预计6月19日美伊谈判取消,因为以色列打黎巴嫩,然后伊朗把霍尔木兹海峡海峡又关了,这对下周A股会有什么影响,别着急咱们接着往下看!

先说下最新的消息,目前美国与伊朗之间的四方会谈已暂时中止,进入短暂休息及内部磋商阶段。虽然伊朗说霍尔木兹海峡关了,但人还是去瑞士谈判去了,不过美国那边说海峡没关,到底该信谁?特朗普对以色列“收拾不了真主党”感到失望,然后特朗普威胁伊朗控制真主党 否则将再次发动打击,绕来绕去都绕晕了,反正目前美伊目前这个事对A股影响不大,就等美伊谈判结果

2.上周我们靠着重仓半导体芯片CPO算力PCB等四天吃肉64万,讲真这行情真的不错了,现在A股依旧是小登科技板块,其他的白酒不要在幻想了,今年白酒是没行情的,就算后面科技半导体真的短期见顶下跌,但调整后依旧能涨,反观老登白酒,天天跌,没有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3.马上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月底,大龙说过长鑫科技上市前会给A股疯狂造势暖场,现在就是这个阶段,长鑫科技可能会在6月底或者7月初上市。先注意月底的情况。

现在市场分为三类人:

一种是持有科技半导体芯片CPO且盈利很多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跑了怕卖飞,不跑怕跌回去。

一种是空仓科技的,想上车,又怕追高,想等调整再上,但科技就是不跌。

一种是重仓白酒医药老登的,怕割了白酒就涨,不割又天天看着科技涨心里不舒服。

对于持有白酒的,我的想法是白酒没行情,持有科技起码比持有白酒涨的概率大 ,对于赚了不知道啥时候跑的,听我一句,你不可能卖在最高位的,你不卖一定会跌,你卖了也一定会卖飞,前赚不完的。

4.总之一句话,今年这一波科技牛市持续到年底是没问题的,大盘年底的目标是大盘4500点,创业板4400点,继续冲冲冲,看啥时候到,祝大家年底都要吃肉!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发现很多朋友看完就走了,顺手点一个关注和赞只劳啦,这是对大龙最大的认可!希望大家看到后,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