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太双标了。
她母亲生日她给一万八属于孝顺,我母亲生日我给五千,她就说不想过就说。
我不在乎她给娘家多少钱,但我在乎她对我家人的态度。
她原本不这样的,怎么突然就对我家人这样了。
我多少次和她说:“咱俩是夫妻,有啥话就说出来。”
她来了一句:“咋回事你问她们去。”
她这么说,我也不敢问我母亲,不然我母亲也会诈庙。
中年男人夹在父母和妻子中间真的好难,也好痛苦。
我特意还和别人学怎么和稀泥的,有点起色,但好像意义不大。
前几天,我是真没招了,我就去了我姐家。
我问问我姐,看她有啥方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姐来了一句:“你媳妇这人真的爱挑理。”
然后,我姐和我说了好多,我才知道原来是过年时,我母亲给我女儿五百块压岁钱。
而我父亲给我外甥一千块钱。
我一下子就想明白了,我父亲必然会给两个孩子压岁钱一样。
我母亲知道钱孩子捞不着,所以就抽回去五百。
这愁就结下了。
我俩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又处了三年才结婚的。
从校服走到婚礼,如今我们都为人父母,我们的感情一定没有问题的,这点我很确认。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在甜蜜的爱情也会因为生活琐事而变得苦涩。
爱情变质可以,但变的太快,我完全接受不了。
还不如温水煮青蛙呢,让我有个适应的过程啊。
她娘家条件一般,她想帮趁一把没问题。
我家条件比她家好些,我们俩收入也都算得上是上等了。
按理来说我们这种家庭的人应该过的很幸福才对。
可就是三天闹点小矛盾,五天就得吵吵起来。
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