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1.上午好啊兄弟姐妹们,A股已经开盘半小时啊,昨晚美股全线下跌,今天A股也是毫无意外低开,目前A股还是震荡阶段,没那么快好,先别心急,稳着点短期, 有大龙在!长期的科技牛还是在的,大龙依旧是继续搞科技为主。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主力资金流出180.86亿
两市成交量7664亿,相比前一个交易日缩量20.66%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2.这几天创新药倒是涨的不错,大龙上周买了一点创新药,等满七天就跑,绝不多留,创新药也就是在科技跌的时候反弹下,其他时候还是弱势,没有长期行情。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半导体芯片CPO算力人工智能这些,大龙还是继续看涨的,大龙会保持低吸不变,有色黄金短期先看跌,美联储加息预期太强,利空。新能源车光伏电池锂矿短期也先观望,行情也不稳定,依旧调整为主。卫星机器人也是震荡,大龙暂时不介入。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3.其他没什么说的,上午的行情不用看,先安心看下午的行情啦,
大家先安心工作,行情交给大龙来看,不要焦虑不要惊慌, 一切有大龙在!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能看到文章的朋友尽量点赞留言回复一下大龙,非常重要!25年大龙盈利120万,26年盈利161万,大龙26年目标盈利200万!一直跟着的朋友肯定是吃肉的,今年A股还是慢牛走势,大龙是继续坚定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