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把我当人啊。
我这才进门几年啊,她们就这样对我。
我也承认我是农村人,我也吃过剩菜剩饭,但那是因为我从小父母就是这样过得,她们总和我说:“可不许浪费粮食。”
我知道农民种地多不容易,因此我从不浪费粮食。
可我婆婆竟然每次都让我吃隔夜菜,刚开始时,我没当回事。
毕竟她们牙口不好,我吃也就吃了。
可如今顿顿都让我吃,属实太过分了。
前段时间,端午节家里来了好多亲戚,还有道远的三姨。
端午节转天,我婆婆当众将剩菜倒进我碗中,我放下碗筷对我丈夫说:“看到没!”
我丈夫紧忙把碗拿了过去,准备他吃。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婆婆见状立刻起身抢过饭碗:“这是剩菜不能吃了,一会喂狗吧。”
我听完立刻起身:“离婚吧!”
我丈夫立刻把我拉走,他说不行就不和我公婆她们一起生活了。
我摇头,不想和他说话。
就在这时,我婆婆怒气冲冲跑了过来:“你还翻天了呢,家里来人了,看把你能的,离婚你敢咋地!”
我嘴角一歪,对我丈夫说:“明天民政局见!”
然后我摔门就走了,我丈夫和他三姨出来追我。
我心意已决,追我也没用,我一顿跑。
我丈夫连夜来到了我娘家,我父母给她来了一个闭门羹。
说实话,我和我丈夫有矛盾,但不至于过不下去。
但有这样的婆婆,我是真过不下去了。
因为他到啥时候也不可能丢下他母亲,这是血缘关系,改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