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德国1-2不敌厄瓜多尔,遭遇本届世界杯首场失利,赛后主教练纳格尔斯曼的发言充满了遗憾!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纳格尔斯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要祝贺厄瓜多尔获得这场当之无愧的胜利,这一点我们必须承认,今天我们花了太多时间去适应位置。领先之后拥有自信很重要,但是自信不应该导致过多的位置轮转,而是应该追求出球的稳定性。

输球从来都不是好事,即使是一场在积分榜上无关痛痒的比赛,这毕竟是一场我们输掉的世界杯比赛。重要的是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然后及时翻篇。不管外界如何解读,对我们来说,关键是学习如何做得更好,然后向前看。我们原本还是很想赢的,但今天我们确实不配赢球,所以你必须接受这个结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们连续赢了11场,现在不幸输了一场。现在的重点是踢好下周一的比赛,倾注一切去赢球并晋级下一轮。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有些事我们需要做得比今天更好,但也有一些事可以保持今天的水平。我很有信心,下周一我们会带着必要的自信上场,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从他的话中不难看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非常遗憾的,毕竟球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赢了11场,这场爆冷不敌厄瓜多尔实在是不应该,虽然德国队要就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但是球队还是想赢球的,过多的位置轮转让比赛变得困难,迫使球员要花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要从失败中汲取教训!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不过作为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要为球队的失败负责,在确定晋级的情况下,派出主力阵容出战,没有选择轮换,结果不仅没能赢下比赛,还暴露出自己的短板,他的战术有很大问题,一直执着于打传控,萨内这场虽然有进球,但是一接球就回传,唯一一次突破形成半单刀机会还被浪费了,不早点换中锋上来,非要打阵地战,最终导致眼睁睁看着厄瓜多尔反超比分,只能说纳格尔斯曼为自己的固执付出了代价,接下来的淘汰赛如果他还是这样踢,恐怕德国队最多能打进16强,再想进一步都非常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