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河南姑娘突然发了一个视频。说晚上9点的时候跟内蒙婆婆视频聊天,看到婆婆一个人在家里哭。
她问婆婆为什么哭。婆婆说今天去探视在里面的儿子了。不知道这个家怎么就过成现在这样了。丈夫走了,大儿子进去了,大儿媳带着小孙子回河南了,一家人七零八散的。婆婆一个人感觉很难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河南姑娘说,内蒙婆婆可能怕她等不上丈夫回来 ,还安慰她说,不会要那么久的,快出来了。出来以后也不会是吃白饭的人,还说叮嘱了儿子如果要交罚金,她来交。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看来婆婆一心想儿子早点出来。可是已经判了这么多年怎么还有罚金?难道现在补交罚金可以减刑?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也不知道是内蒙婆婆不懂,还是河南姑娘不懂,总之河南姑娘凌晨一边拍视频一边哭,看起来让人想同情又同情不起来。
不为别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哪里想得起特意拍视频,还拿个手机证实时间?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河南姑娘没提小叔子,只说“他们”是要开车送婆婆去的,婆婆拒绝了。婆婆自己骑摩托车从牧区到县城,然后拼车去探监。回来到了县城又自己骑车回牧区。往返都要2个小时。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她觉得婆婆可怜,觉得自己无能无力,也觉得自己可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说实话,对她的内蒙婆婆是有点同情的,对河南姑娘,只能说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她有很多机会避免今天单亲妈妈的境况,但是她都主动迎上。
对她丈夫更是不可能同情了,他做错了事就要付出代价。那些被他损失了财产的人家不是更可怜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