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三次推进会,全面总结前一阶段整治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任务,对纵深推进专项整治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压奋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要政治责任,全体执法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压发力、狠抓执法办案,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支队上下要坚持锚定目标不松劲,紧盯突出问题和关键领域,保持严打重处高压态势,推动整治成效持续巩固提升;要坚持聚焦主业强攻坚,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补齐短板弱项,以执法硬举措彰显整治决心;要坚持协同联动聚合力,强化部门协作,深化行刑衔接,形成齐抓共管、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严实作风抓落实,严守纪律底线,规范执法行为,确保专项整治见底见效、常态长效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紧盯重点、压实责任、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以高质量执法办案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