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逐梦赛场;奋力拼搏,载誉而归。由北碚区教委、区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北碚区第二届“体苗杯”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于近日在缙云体育中心圆满落幕。重庆市北碚区状元小学田径代表队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在全区各校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城区组团体一等奖。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坚持与付出。备战阶段,队员们利用课后服务开展常态化集训。面对枯燥高强度的训练,大家始终坚守、彼此鼓劲;体育教师量身制定训练方案,逐一打磨跑跳技术动作,夯实竞技功底。
本次赛事设U9至U12四个组别,涵盖男子/女子60、100、200、400、800米,跳远等项目,全区田径好手齐聚赛场,比拼氛围紧张激烈。站上区级专业赛场,是孩子们宝贵的成长契机,大家在比拼中锤炼意志、提升竞技水平,充分展现状元学子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这份荣誉,也是学校落实“五育并举”、坚守“健康第一”育人理念的鲜活成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未来,北碚区状元小学将持续深耕校园体育建设,丰富体育课程与特色赛事,引导学子走出课堂、乐享运动,在奔跑跳跃中强健体魄、磨砺意志,真正实现以体育人、以赛促成长!
(图文/北碚区状元小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