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鱼论原创观点 谢绝抄袭

今年5月关注到湖南有个新娘发文,说在婚礼当天去世的新郎,被他妈妈销户了。前婆婆没有告诉她,她觉得自己不受尊重。

当然按照婆婆的意思,没有销户。只是村干部打电话问她何时去销户,她也不知道要不要销户。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新郎是2月9日婚礼当天喝酒过多突发心梗去世的。当时领证才5天。新郎不是当天喝酒,是前一天晚上喝了,然后不舒服去睡觉,他家里人居然也没重视。。等发现了赶紧送医院, 路上又一个小时。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婚礼当天早上去世的。新娘还在家里等着他接亲 结果她就这么变成了“望门寡”。她不想要这样,甚至想让结婚证作废。都只是想想而已。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她说她还是难受,暴瘦了。

看起来她家和婆家和平分手,她家退回了彩礼。她说不想让人认为她家占便宜。可是她家的豁达,似乎没有得到对方的欣赏和感激。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感觉新娘和婆婆互相指责。她说婆家人说她克的,她觉得明明是婆家人太不重视也缺乏常识。

她们共同爱惜的男人已经走了,不会回来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都6月25日了,新郎去世4个月了,女子好像还不能接受他的离去,还在安慰自己要好好上班,好好挣钱,过好日子。她和婆家已经没有什么联系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反观她婆婆,虽然也悲痛,感觉心情上比较松了。可能是因为还有个小儿子,加上她本人不是那种悲观的人吧,显得比新娘想得开些。

说真的,没必要纠结这些。好好过好自己的日子,走了的人不会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