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6月25日,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松江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在上海白玉兰剧场联合举办“红心聚力向党 共话高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分三个篇章展开——“学先进 榜样的引领”、“微党课 不变的初心”以及“建新功 奋进的力量”。30名新入党机关干部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建新功 奋进的力量”环节在来自黄浦、嘉兴、松江机关青年干部的演说中进入高潮。7组演讲者聚焦各自城区“十五五”规划实施,从“平安底色”到“古城回响”;从“稻田幸福”到“繁花盛景”;从“精准服务”到“科技温度”,再到“江南醇酿”,他们以青春的视角为大家勾勒出一幅幅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图景,提出了诸多高质量发展的建言和良策。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为持续深化黄浦、嘉兴、松江机关党建联建,有效整合红色文化阵地,三地机关工委还联合发布了“党性教育共享资源”,以更好丰富党员党性教育新载体、拓宽党建赋能发展新路径。
原标题:《黄浦嘉兴松江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