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锋资讯】我们知道,格力手机自公开之日起就话题不断,但至今还没对外销售,对此,格力官方表示,是因为格力的产能跟不上。
11月13日消息,据报道,近日,格力电器质控部员工自发组织了一次格力手机内购活动,有150多名员工参加。其中一人一次性买了12台格力手机。
报道称,在接受“格力新媒体”采访时,有员工表示,很多同事都非常希望能够用上格力自己生产的产品,格力人用格力手机,用格力产品才是“标配”嘛!而这位购买了12台手机的员工则表示,有十台是提前制备的年货,两台是给其他同事带的。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一直对格力手机充满了信心,曾公开表示,格力手机供不应求,如果你们用了格力手机,你们也是要表扬我的。也曾经表示格力手机二代会上市销售,我们还是等待格力2代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