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网友购买了一款南通文创雪糕后

表示自己要给差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有人问是不是没及时打开吃

网友表示自己确实十几分钟后才打开吃

但是上面的冰碴子足矣解释一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网友仔细看了包装发现

居然去年的生产日期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其实,雪糕标准储存温度是 - 18℃及以下

如果冰柜温度偏高、频繁开门补货

导致雪糕表层轻微融化

关上冰柜后再次结冰

融化的水分会析出形成粗大雪碴

反复几次冰碴就会铺满

有时候我们家里的冰箱没有那么低的温度

去年的雪糕就会出现这种冰碴

网友表示

自己其实因为有优惠券才买

期间有个女孩子因为工作人员找不开没有买到

但这个雪糕确实对不起这位小女生的想要

券后9.9元更是不值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当然也有网友晒出自己买到的完好雪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其实文创雪糕本是城市纪念小物

价格普遍都不低

大家也是自愿为情怀买单

但基础新鲜度、品控保障理应到位

不然不仅辜负消费者

也有损城市文创的口碑

不管网友是在哪里买到的雪糕

作为销售方最好能够把去年的雪糕单独售卖

不要刻意隐瞒

作为消费者也可以看好日期

或者当场打开

如果遇到这类情况及时向售卖者换货

你呢?

买到过都是冰碴子的雪糕吗?

遇到类似的情况吗?

欢迎留言说说~

本文文字系濠生活原创稿件

部分内容来源互联网,若有侵权请后台联系删除

转载/引用须私信授权,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