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在LPL赛区中,说起TES这支战队,你首先对他的评价是什么?我用“内斗内行,外战外行”来评价TES,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我之所以不看好TES,是因为TES明明是LPL数一数二战力的队伍,但一到国际赛事舞台上,就谁都打不过,输给LCK和LEC队伍就算了,TES竟然连外卡战队都输过。
TES首轮输G2更容易MSI四强
在几天后到来的MSI季中赛上,TES得益于同一赛区的BLG战队问鼎全球先锋赛冠军,所以并不需要打MSI入围赛。这就导致一个问题,如果TES按部就班的话,首轮遭遇G2并赢下来,第二轮就需要对阵HLE,但大概率会输。然后便是第三轮迎战BLG或者T1,这样TES大概率就会止步MSI六强。
反之,如果TES首轮不敌G2,那第二轮和第三轮都将对阵北美外卡队,这样来看的话,TES大概率会MSI四强。
对于电子竞技来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是亘古不变的铁则,如果TES首轮遭遇 G2,G2并非弱旅,谁赢谁输还不知道呢。就以TES战队的实力,外战拉胯,我不太看好TES战队,那么TES如何调整自己的比赛心态和游戏水平,这才算是重中之重吧,总不能一直在联赛内称王称霸,结果一到国际舞台上就被抽陀螺吧?
LPL副总裁谈Bin被罚15万
冯骁作为LPL联赛的副总裁,在做客一次节目访谈的时候,说了很多冠冕堂皇的话:“如果我们不把基础打好,不把下限守住,你世界赛再取得好成绩,我觉得这个冠军也不是我们想要的冠军。”
然后冯骁还专门提及了BLG上单Bin选手因为不跟观众赛前互动,发表了看法:“我觉得这一次处罚,本质上面是一次对于我们的这个职业选手的规律,跟他的这个规则没有遵守的,一个正常处罚。”
说实话,我感觉冯骁作为LPL老板之一,他说的话挺招笑的,是既要又要,如果LPL官方真的想有作为的话,之前RNG卡选手合同怎么不出面管管?银河被构陷假赛到没有比赛可打怎么不管管?结果因为BLG拿到了全球先锋赛冠军,LPL硬是搞了一个奖杯巡回礼,真的是前后不一。
Knight“八边形雷达图”火了
面对LCK和LEC队伍的压力,能代表LPL出征世界赛的队伍屈指可数,现在来看TES心态不行、JDG实力不行,只有BLG有问鼎S16世界赛总冠军的潜力。现在BLG全员的战斗实力不弱,尤其是Viper能替队伍兜底,Xun和On不错的队伍联动,再加上Knight和Bin这对国产最强单人线双子星,我真的很看好BLG在今年世界赛上的精彩表现。
有网友在总结了LPL第二赛段的雷达数据图后,发现BLG中单选手Knight堪称八边形完美战士!Knight不管是从KDA、助攻以及伤害等八大维度上来说,都位列第二赛事第一,难怪BLG战队整体实力这么强,一位中单的个人实力最能体现一支战队的强弱。
甚至还有人因为Knight现实中性格软,来带节奏说Knight打比赛“懦”,其实Knight打比赛一点都不懦弱。
只不过Knight大局观太强,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什么时候不该做什么,有时候跟队伍决策脱钩了,也就是说Knight觉得这波团战不能上,但队友还是硬着头皮上去打了然后送了,这时候就需要Knight强硬点去指挥队伍了。加油吧BLG,今年世界赛我看好你。
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次MSI赛制有漏洞,TES首轮输G2更容易四强!LPL副总谈Bin被罚15万,Knight“八边形雷达图”火了一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