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生活中买东西,都会提前估摸个价,觉得价格合适才成。到了结账的时候,看到价格超出预算,就算心里不乐意,也会因为抹不开面子,不好意思拒绝。
现如今,好多人对面子消费已经不在乎了,一旦察觉到价格超出承受范围,干脆利落地就拒绝了,一点都不内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以前配眼镜,总是觉得越贵的越好,后来工作以后,才明白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已经可以完全无视消费陷阱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估计好多人都经历过,有次自己去吃麻辣烫,拿完菜称重的时候,一看竟然要四五十,突然觉得不值得,这能买多少肉啊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哈哈哈,估计老板也是刚开始做生意,心也太着急了,价格定的属实有些离谱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还好你们两个比较通透啊,要是当时觉得不好意思,咬牙继续剪了,回到家肯定是越想越气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以前是硬着头皮买,现在直接说太贵了不要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从小就觉得我妈砍价厉害,省下来的钱我可以用来买吃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好像确实如此,无论是买什么东西,几乎都是先推荐贵的,反正我觉得都差不多,完全没有必要多花,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能省则省才是最好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以前可能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想着拿都拿了,来都来了之类的,现在好了,不会去过于在意那所谓的面子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笑死我了,这样做别人也不会说三道四,反而会觉得很会过日子呢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确实应该给这样的无良商家上一课吧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小时候肯定是尴尬死了,可是现在不一样,又不是小孩子了,哪能被忽悠啊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好解气的瞬间啊,遇到贵的东西觉得不合适自然可以不买,没有必要打肿脸充胖子,生活是给自己过的,觉得合适就可以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有过类似的经历,之前觉得一茶叶挺好喝的,没看明白价格就装了一些,称完之后傻眼了,果断放弃购买,虽然物超所值吧,但毕竟是超过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种才是会过日子的人,凡事都应该能省则省,把钱花在刀刃上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评论点赞关注!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