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残影游戏,看LOL最新资讯,来看下这一期的撸圈日报吧!】

TOP1

焕峰串Bin打法,一直吃线不支援!

在LPL近几个赛季中,BLG的成绩算是比较靠前的,就拿S16来说,前两个赛段他们都是优胜者,并且还在全球先锋赛中拿到了冠军。虽不知后续的MSI成绩如何,但在玩家们眼中,BLG已经是LPL外战的最强队伍了。比起S15,他们将下路AD换成了Viper,有这位冠军AD在,也算是一定程度上进行了补强。至于Bin哥这边,因为他长期活跃发博,也算是为LPL的赛事热度尽了一份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在近期乐言和焕峰连麦开黑的一次直播中,焕峰也是聊到了bin哥的游戏风格。当时乐言吐槽这把是上路差距,焕峰没打好。焕峰也是当场回应:什么上路差距,我2-0爆了,玩过上单吗?你知道Bin哥怎么玩上单的吗?都这样玩的。乐言听后也是问了下Bin是怎么玩的,焕峰:一直吃线啊,对面上路去支援,他就不去啊,然后自己很肥,就Carry比赛。这话一出,明显是有点开串了,不就是说bin一直吃线不支援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乐言也是很懂,当场发问:Bin哥不帮人吗?焕峰见状也是立马改变说法,直呼:你就非得带Bin哥节奏是吧?我说的是Bin哥喜欢发育,他优势是不是去帮队友,兄弟,你就非得在这串BLG是吧,大胆,BLG是冠军,LPL的希望啊!只能说焕峰对Bin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吧,当Bin还是焕峰队友的时候,打法是有点偏发育。作为Bin的前队友,他也确实是经历了这种事,所以才会有此说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但现在的Bin还是成长了不少,不论是Carry流还是肉坦,Bin都能很好地驾驭,为了团队牺牲自我发育的画面也不少。只不过Bin有时候打团还是会晚到一些,在国际赛的舞台上,晚到几秒可能都会影响到战局的走向,BLG想要MSI走得更远,这些方面确实得注意。其次就是Knight,在LPL打联赛时,奈特的发挥是很优秀的,但大赛总会差点意思。BLG这个赛季在联赛内没有吃太大的亏,MSI切记不能轻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TOP2

厂长加盟WBG,涅槃组有看头了!

在Theshy官宣回归IG之后,LPL第三赛段涅槃组的比赛就注定不会冷场,观赛热度大概率不会比登峰组低。本以为这对涅槃组来说已经算是好消息了,可谁知Clearlove这边却被曝离开EDG加盟WBG,又和Jiejie搭档上了。其实在S15赛季时,WBG就和EDG竞争过厂长,但是没抢过,或许是因为对EDG有特殊的情怀,厂长本人也更愿意留在EDG。此次WBG能将其挖过来,或许Jiejie也出了一份力。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在EDG的时候,厂长就曾带过杰杰,如果他能够将WBG带回登峰组的话,这画面还是蛮励志的。但说实话,厂长执教EDG时的成绩并不好,不少玩家都吐槽厂长的BP不太行,虽说当教练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提升却不是很明显。只能说不管表现如何,有了Theshy和厂长这两员大将,涅槃组的比赛肯定是有看头了。LGD这边也签下了刘青松,这第三赛段真就变成“大回归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