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ai写稿痕迹很重,但是道理确实是这样,现在很多养猪场都没办法随便调研,进去消毒程序很复杂,里面的员工都是几个月回一次家,就怕外源性病毒引发猪瘟。另外养猪场才不怕猪价跌,一是融资了,二是套保,甚至可以个人去做空挣钱。
私募老登,前狼后虎
私募老登,前狼后虎
从长跑老司基调仓看组合的均衡配置是否有必要
五道口附近人士复盘鸭腿阿姨事件
钉钉:战争已经结束了
那年毕业,面试二三事
周末学习大佬讲话
每一代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时代困局
对数坐标下的光模块
医药的黄金时代可能已经结束
连恒科都涨了
泰坦尼克几等舱:国证价值和国信价值到底哪个好?
什么是武训传框架?
消费真得多骂,不骂就不涨
“说好了,等我半导体挣够了就来抄底消费”
老外的老登也下岗了
碳基基金经理已做好下岗准备
无人讨论的厄尔尼诺
为什么高负债的公司估值往往更低?
520过完,剩下全是套
该投降的都投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