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终大跌68点,这个幅度,有没有超出你的预期?行情确实有点扎心了!全场近4600家个股下跌,仅有不到900家红盘上涨!要知道前期小票、个股就已经持续阴跌,今天这波走势是雪上加霜,不是意外受伤!为题来了:大盘现在见底了吗?明天会不会继续跌?现在是该忍痛离场,还是大胆加仓?真心分享两个核心逻辑,看懂少走弯路!老粉赶紧点赞收藏,新粉点点关注,首先,基本面没问题,也没有实质性利空,今天纯粹就是被外围市场带沟里去了,不用过度恐慌。其次,前面一直阴跌小跌,今天突然来根大阴线,有点像技术面的加速赶底信号,是个好事情。观点很明确,一句话,别人恐惧,我们应该怎么样?!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