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什么厂,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干的活还好意思说要500的培训费。暑假工有事请假一直拖,每天干9.5小时还工资低,车间里的温度比外面高五六度,还天天加班,员工就不是人嘛?怪不得没有人来。提前离职还被扣培训费。明年高薪请我我都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