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老戏码,冲高回落!我反正是不做
这么说吧,这里的行情,其实足够疲软了,很难继续推进。搞不好,节后来几波大的都可能。 那么这个位置,我就是不做,耐心等待机会。等不到怎么办呢?放心吧,股市周期不懂,不可能没机会。 如果没有这种认知,炒股注定要失败的。 现在的情况是老登快被玩废了,新登还在持续KTV,接下来的报复性反弹也会很快。 只是我估计,很多人根本无法等到接下来的时刻,很快就会放弃掉了。 板块上: 第一:高科技持续反攻 已经要逆天了,就算是外围光模块全线下跌也丝毫不影响大A高科技的反攻。 可惜,估值太高了,我只看不做。不动能力圈以外的板块,是我的基本职业素养。 第二:证券银行下跌 本来老登就不给力,证券银行这么下跌,老登里面不算太拉跨的,现在也很拉胯了。 整个行情就更难看,大家都光着站在那里了。 第三:白酒继续下跌 这波行情是真惨啊,消费支棱不起来,地产、基建全趴下。今天的整车还能靠着下乡拉一波。 但白酒就不行了,毕竟这玩意就是从农村到城市的,下不了乡了。太难受。 汕头连续半个多月的雨,据说下午回放晴,也不知道真假。我想念那片大海了!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这么说吧,这里的行情,其实足够疲软了,很难继续推进。搞不好,节后来几波大的都可能。 那么这个位置,我就是不做,耐心等待机会。等不到怎么办呢?放心吧,股市周期不懂,不可能没机会。 如果没有这种认知,炒股注定要失败的。 现在的情况是老登快被玩废了,新登还在持续KTV,接下来的报复性反弹也会很快。 只是我估计,很多人根本无法等到接下来的时刻,很快就会放弃掉了。 板块上: 第一:高科技持续反攻 已经要逆天了,就算是外围光模块全线下跌也丝毫不影响大A高科技的反攻。 可惜,估值太高了,我只看不做。不动能力圈以外的板块,是我的基本职业素养。 第二:证券银行下跌 本来老登就不给力,证券银行这么下跌,老登里面不算太拉跨的,现在也很拉胯了。 整个行情就更难看,大家都光着站在那里了。 第三:白酒继续下跌 这波行情是真惨啊,消费支棱不起来,地产、基建全趴下。今天的整车还能靠着下乡拉一波。 但白酒就不行了,毕竟这玩意就是从农村到城市的,下不了乡了。太难受。 汕头连续半个多月的雨,据说下午回放晴,也不知道真假。我想念那片大海了!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