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哥财富之路

聪哥财富之路

关注
3.3万粉丝
0关注
6831被推荐

交易员

10枚勋章

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 价值波段开创者,管理资产8位数 10年读书会主理人,巴菲特学习俱乐部
IP属地:广东
更多信息

  • 顶级智者也曾迷茫 熬过去便是柳暗花明

    17小时前
    3跟贴
    图片
    03:03
  • 从玩具代工到Token出海 汕头的数字突围

    2026-06-18
    6跟贴
    图片
    01:40
  • 还是老戏码,冲高回落!我反正是不做
    这么说吧,这里的行情,其实足够疲软了,很难继续推进。搞不好,节后来几波大的都可能。 那么这个位置,我就是不做,耐心等待机会。等不到怎么办呢?放心吧,股市周期不懂,不可能没机会。 如果没有这种认知,炒股注定要失败的。 现在的情况是老登快被玩废了,新登还在持续KTV,接下来的报复性反弹也会很快。 只是我估计,很多人根本无法等到接下来的时刻,很快就会放弃掉了。 板块上: 第一:高科技持续反攻 已经要逆天了,就算是外围光模块全线下跌也丝毫不影响大A高科技的反攻。 可惜,估值太高了,我只看不做。不动能力圈以外的板块,是我的基本职业素养。 第二:证券银行下跌 本来老登就不给力,证券银行这么下跌,老登里面不算太拉跨的,现在也很拉胯了。 整个行情就更难看,大家都光着站在那里了。 第三:白酒继续下跌 这波行情是真惨啊,消费支棱不起来,地产、基建全趴下。今天的整车还能靠着下乡拉一波。 但白酒就不行了,毕竟这玩意就是从农村到城市的,下不了乡了。太难受。 汕头连续半个多月的雨,据说下午回放晴,也不知道真假。我想念那片大海了!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继续冲高回落,我预估反攻结束
    外围,其实走势很差,我们的半导体还能够继续反攻,这个很不正常。估计跟昨天的DS融资有一定的关系。 但外围走势有问题,我们也很难独善其身。毕竟,人工智能产业是全球化的。 这个位置,我不看好,老登已经有一定仓位,新登位置太高。 能够保持独立看法,在这个位置实属不易,希望各位坚守自己能力圈,赚该赚的钱。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反攻 其实隔夜的外围走势很差,带“光”的基本上都掉沟里,整个纳指也是下跌的。 没想到今天的A股的半导体依旧继续强势上攻,但我感觉这种上攻维持不了多久,因为估值实在太高。这也不是我想玩的地方。 第二:白酒继续跌 套在老登上的股民,真的是惨兮兮的。尤其是高位重仓的,现在都快坚持不住了。 但我觉得现在,就是接近最好的时刻了,除了新登这个雷之外,其他的都OK。 第三:整车大跌,是好事 之前我还说过,整车可能会反攻,没想到,继续大跌。产能的问题,这是正常的呀。 如果整车不跌,那才是怪事,整个行业都这样了,企业都在亏钱。 汕头又下雨了,不过我内心开朗,十分开心!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缩量反攻,这不是我想要的机会!
    老登越来越惨,新登反攻越来越难,今天指数还是缩量反攻的,我的兴趣很低很低。 老登们有了,担心新登万一下跌,直接影响了。所以,不敢上太大的仓位。 新登的高估值,是我最担心的问题。现在全球回暖,我们影响不大,万一全球股市转向,那就麻烦了。 所以,慎重选择啊!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继续反攻 外围半导体继续走高,我们A股的半导体也不错,不过今天龙头4个,全部都微跌。 很明显,没跟上今天的反攻节奏。龙头下跌,这个板块,我不看好。 第二:白酒还在跌 估计老登们都哭了吧?天天看着新登吃肉,看自己的持仓,每天都是泪流满面。 不过这才哪到哪,科技熊了那么多年,喝酒吃药行情搞了这么久,现在风水轮流转了! 第三:证券小涨 估计是昨天一口气涨太多了,今天涨得很少,不过这个位置,我认为还有空间。 之前没有出来,吃了一波下跌,不然这会还可以有更大的持仓的。认知的问题。 我发现,以前做事,我很少耐心。最近10年做事,我的耐心特别好,可以慢慢来。 所以以前吃了很多亏,都亏在没有耐心上。不管是创业还是炒股,都没耐心。现在的我,今非昔比了!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狂欢过后终要买单 AI行业的盛宴该警惕了

    2026-06-16
    6跟贴
    图片
    01:42
  • 继续冲高,我的兴趣不大!
    外围大利好,19日将在瑞士签订和平协议,搞得外围股市集体大涨,大A难以避免,今天直接高开高走。 不过随后的走势就一般般了,没有办法持续维持高位。 这个位置,我之前已经小幅增加了老登,新登的高科技,我完全没有碰。 不是因为看不懂,是因为估值太高,一个时代在面前,但估值太高依旧不是我的菜。 板块上: 第一:高科技继续大反攻 今天走势最好的,也就是高科技,PCB板块、半导体板块,上周五虽然高开低走,但今天又涨回去。 历史上,各种疯狂的走势,不会轻易就掉下来,这是常识。但一旦掉下来就是毁天灭地的,这也是常识。 第二:银行大跌 我觉得这个时候大跌,这是为了接下来的护盘蓄力而已,不用太慌。 银行这两年妥妥成为资金避险的最大去向,只要指数有点儿问题,就看银行的走势,基本都能稳稳护盘。 第三:CRO走势一般 其实对我来说,这个位置的CRO、白酒之类的,基本上都不用太担心。 真正让我们警惕的,应该是高位的走势,比如现在的高科技,一旦他们出问题,就是大问题。低位的板块,慢慢显示出来的反而是机会。 炒股之所以逆人性,就是你无法顺从大众的思路,不然就无法赚钱,或者亏得剩下裤衩。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大反攻,行情变了吗?
    很遗憾告诉大家,即使今天反攻,也无法改变当下走软的现实。 因为估值太高的科技板块,接下来慢慢消磨估值,将对市场造成无法避免的伤害。 高估值,必然会有出清的一刻,而这,是最痛苦的一个环节。 不要搞太大,否则很容易吃不了兜着走,慢慢搞,一点一点搞,往低位的搞,才安全。 我是这么做的,当然也是这么说的。 板块上: 第一:贵金属直接暴涨 拍下大腿,居然没上车贵金属,错过了一个亿。 不过这个位置,万一,我说万一,人家从4000到3000,那岂不是挂在天上去了?像很多人挂在5000一样! 第二:半导体高开低走 其实隔夜外围涨得一塌糊涂,但是今天A股高科居然高开低走,这不是很正常。 万一一个没搞好,接下来可能要持续跌,这种情况,我才不要去。 第三:CRO反攻了 虽然没有多么大力,但好歹止住了跌势,连同中药也是一样。 该上车的时候,不要犹豫,否则耽误的就是自己。我向来是一个非常果断的男人,该属于自己的,都跑不了。 今天感冒好不少了,咳嗽也好了一些。及时就医,非常重要!警醒所有粉丝。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能长期盈利的人都享受孤独

    2026-06-11
    5跟贴
    图片
    01:28
  • 去看医生,早点发评论
    早盘的走势,跟我的思路差不多,继续向下。这个时候的反攻,都是无力反攻,不要太冲动。 之前有人看到高科技反攻,以为是春天又来了,岂不知,这是乍暖还寒的时候,很容易感冒的。 所以,我一直坚守自己的仓位,可以尝试一点,但不要随便玩儿。 否则吃不了,兜着走,很难受啊!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弱势反攻 外围美股,基本上开始崩掉了。一个是中东的摩擦走火,另一个是美联储的加息预期。 这两者又联系在一起,直接推动了美股的向下,高科技股估计很难躲开了。 第二:CRO也许有机会呢 我说的是也许,搞不好的话跟高科技一起下跌,那就很难受了。 轻仓试一试,问题不大,重仓可能会家破人亡。 第三:猪肉可能小反攻 只是短期之内跌太多了反攻而已,想要期望猪肉直接反攻,可能性不大。 昨天我问了国内顶级券商的分析师,他说养猪技术更好,4季度之前,不用看猪肉,价格很难上来。 不一定对,仅供大家参考。 连续咳嗽半个月,又连续感冒。不能拖了,中午就去看医生,熬药、吃药! 健康第一、健康无价。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回落,符合预期!
    这个位置,对我有一点吸引力,但不在高科技上,在传统的老登上。这段时间,高科技越好,老登就越惨。 跌得越多,我看来不是风险,而是跌出了机会!这个时候,我磨刀霍霍,准备下场了。只是忌惮高科技一旦回调,造成的踩踏,还会重创老登。 怎么讲呢?股市其实就是一个估值市场,你能拼命增长,市场就能够拼命给你估值。 但是你增长不了,那就无法按照高增长给估值了。所以为什么很多明星企业,一下子就结束了呢? 维持不了增长神话而已,不是公司不行了。只是没以前那么行了。 板块上: 第一:银行再度护盘 这个逻辑,我在直播间已经有多次分享了,只要指数下跌,银行几乎一定会护盘。 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面子需要。 至于保险、证券,主要是拿来凑数的,之前跌太惨了。 第二:贵金属继续跌 前两天,我弟又来问我了,要不要买点黄金放起来。这次我没有明确拒绝,也没有同意,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白银140多的时候问我,我知道必杀,所以严厉制止,这次,年轻人自己判断好了。 第三:整车大跌,不意外 整车在最高光,持续增加销量,持续赚钱的时候,我就发出了警告,一旦产能有变化,几乎是不可逆的。 除非大量企业被迫倒闭,而一个产能过剩的产业,后果是很难看的,比如地产、白酒。 今天上午,抽空去打球,出出汗,咳嗽也吃药了,好了不少。健康,无价,健康第一!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震荡走高,要下场吗?
    明确说下,今天的反攻,完全吸引不了我,也许这就是下跌的中继,为什么? 因为美联储的加息大刀还没有落地,因为美国的物价持续走高,持续下去,全球资本市场只会持续流血。 所以,这个位置,也许会跌太多反攻,但不是用来加仓的,我很清楚,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狂风暴雨。 所以继续保持冷静,等待合适机会!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大反攻 今天涨幅最好的,除了电子化学品之外,就是高科技半导体,我认为是前两天跌太狠了,所以今天反攻。 能到新高吗?其实到了,只是更大的伤害,现在的业绩已经匹配不上估值了。 第二:白酒继续跌 白酒继续走低,这才是好事,之前我就猜测,可能会砸出来一个大坑。 现在眼看着大坑慢慢出来了,应该开心才是! 第三:整车走低 产能过剩的背景之下,整车很快就没有千亿龙头了,除了比之外。 是不是呢?咱们走着瞧,未来的竞争还会更加激烈。因为以旧换新、购置穗补贴失效了。 汕头这两天下雨,我在努力狂奔。当然,是保守的那种商业狂奔,年纪大了,不搞激进的事情。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别被短期收益冲昏头脑 低调深耕才是长久之道

    2026-06-08
    6跟贴
    图片
    02:29
  • 炒股的人,心要很宁静!
    低开高走,今天的走势相当不错。 不过这种趋势,最是考验人,如果你一不小心,很容易就会陷入进去! 炒股的人,如果心乱了,动作就会乱掉。 账户也会亏掉,所以让自己安静,享受很重要!这个不是力气活,而脑力活。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再度下跌 外围有些公司增速不及预期,所以,影响了整个半导体市场。 国内的估值太高,我是一点都不敢考虑的。 第二:白酒马马虎虎 昨天的下跌,是好的,这样才能能够让更多信心不够坚定,或者是套得不深的人赶紧走。 留下的,基本上都是有信仰,或者是节奏感把握比较好的。比如我,对白酒没啥信仰,但能把握节奏,不会轻易言败。 白酒才能够稳下来。 第三:锂矿硅料走高 但这种走高,我总感觉不够稳当,或者是性价比不够高。 所以,确实没有多搞的想法,硅料已经增加了一点,锂矿是兴趣全无。 内心宁静,世界才会向你微笑。懂吗?保持节奏,稳扎稳打。这是今天在公司对销售说的。送给大家。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无法继续冲了,我顺便提个警告!
    这个位置,我明确提个警告吧,完全没必要全力以赴!很多人以为在高科技上赚点就怎么样了。 殊不知,历史上这种阶段,发财的人多了去了,有几个能够善终的? 我保持极度的克制,对于高科技完全不碰,估值太高。 老登由于担心接下来要被高科技带偏,做点,但是不做多。 享受炒股的乐趣吧,现在还有很多人享受到,哎,心太急了!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继续反攻 不过反攻力度不如昨天了,一个是外围大跌,另一个是聪明人越来越少了。 这个位置还在玩,应该是勇士了。我比较保守,主攻低吸富三代的。 第二:锂矿大跌 锂矿板块跌幅较大,这个位置我一直在说,没必要玩,因为性价比不高。 你看,还在玩,要么就是太虎了,要么就是根本看不懂行情走势。 第三:证券跌破支撑 大胆猜一下,证券不会跌太多,搞不好也是护盘主力。 但是我挺希望跌下来多一点的,这样才有足够的空间可以重仓。 今天去了趟相关部门,我真心想说一句,有事没事的,过好自己生活,别搞投诉之类的。除非,你遇到重大事项。 生活,才会如意。对吗?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继续反攻,玩不玩?
    大A继续反攻,带头大哥还是半导体,富联市值超过茅子,中际成为权重第一股,这些都标志着高科技的胜利。 不过我却没有怎么开心起来,倒不是担心高科技,我担心的是高科技的估值! 行业是好行业,公司也是好公司,但是估值不是好估值。 这种情况依旧会让聪明的投资人,亏得头破血流。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大涨 这波半导体的走势实在是太厉害了,在天边的估值还能够持续攀升。 不过对我来说都是毛毛雨,自己看不懂的估值,到宇宙去,都跟我没关系。 第二:白酒还在跌 怕吗?简直不要太好了,继续跌,大跌,把所有信心不坚定的都洗出去。 幸好我之前就说,不要重仓,否则现在都重伤了。慢慢来,才会更快! 第三:猪肉同理 猪肉板块处于猪周期的地步,但如果你要上车,一定要小心。 没有足够低认知、足够的耐心和充沛的资金,根本玩不动。底部虽好,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抄底。 今天全国业务的生意,终于开单了。恪守自己的商业准则很难,但这样才够遇到足够多合适的人! 如果背信弃义、半途而废,事业不可能持续成功。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跟风抄爆款?只看表面抓不住本质

    2026-06-03
    6跟贴
    图片
    02:31
  • 继续走低,不是全力以赴的时候!
    自从创下新高之后,大A就没那么健康了,每天不是下跌,就是在准备下跌的路上。 这个位置,确实是吸引了很多不明就里的资金冲进AI板块,好像是沾之即赚,完全不用考虑其他。 不过,我完全没啥感觉,这么高的市盈率,你还能叫价值投资,大A不知道多少号称价投的,都没有坚守立场。 学得了巴菲特的表面形式,但学不了他的内核本质。人家是幸福快乐做投资,咱们是累死累活玩。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再度反攻 这两天跌幅较大的半导体,再度反攻了,意料之中的,人家虽然估值高,但也不是每天都跌。 我认为,局势已经越来越清晰了,估值太高的东西,就是无法坚持太久。 第二:猪肉大跌 昨天我本来以为,猪肉还可以反攻几天时间,像半个多月前一样,没想到一下子就掉下来了。 猪肉周期底部,本来就是非常难以磨底的,如果不具备足够资金、耐心和认知能力,不要玩儿。 第三:白酒继续走低 我推测下,也许还有磨底的阶段,但这种位置,根本不是用来怕的,高位你都不怕,低位怕啥? 但这个时候也不是用来全力以赴的,如果你认真,可能很容易输掉。 下午去趟老家,外公说玉米熟了,让我回去拿点。亲人在,真好。有跟我一样,从小在外婆家长大的吗?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震荡下跌,动手?
    半导体又跌崩了,传统老登终于等到了出头之日,是时候干吗? 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但因为担心半导体会把整体带坏,所以,只能小小试一下。 也许是太保守了,也是能够预判对。不管这么说,对于营收大大超过估值的东西,我是不碰的。 炒股的都不是精明人,现实世界能活得很好的人,到了这里全乱套了,一切就着情绪起舞。 板块上: 第一:白酒涨幅第一 仅仅休息一个交易日,白酒又大涨了。估计那些抛弃白酒的基金经理要吐血了。 人多的地方,我不去,反而人少的地方,我喜欢。毕竟,底吸富三代嘛。 第二:半导体又跌崩了 感觉跟上周四的走势有点像啊!这个位置,我是没有任何兴趣的,估值太高。 如果放在真实世界,这种事情很难出现,但在股市里面,大家都相信还有接盘的人,所以不断出现。 第三:硅料大跌 锂矿硅料,这两个板块我经常说,硅料是位置不合适,所以没做。 幸好真没做,不然掉这么多,再回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其他的,就不说了。行情预判,一切尽在掌握中!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 继续走低,不是时候!
    明确说一下我的判断,这个位置的A股,完全不是下手的时候,高科技持续在高位震荡,传统板块被摁在水里。 这个时候进去,那个板块都不是太好的时候。 高科技,现在进去,很容易就挂在高位。 传统行业,你进去,很容易被高科技带偏,那都不是合适的时候。 不过我觉得一些板块,适当增加一点,也没问题。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反攻 半导体继续强硬,又是快速走高,不过这种估值,我是玩不动的。动不动几百倍,上千倍的市营率。 是市营率,不是市盈率哦。营收对比市值,几百分之一的规模,看着我都晕了。 第二:白酒继续走低 昨天涨得好好的白酒,继续走低,是风险还是机会? 我倾向于认为这是给昨天没有上车的朋友,一起增加的机会。这个位置的白酒,我找不出来担心的理由,当然,也不是大把加仓的机会。 第三:整车继续走低 之前我一直有明确说,整车的产能是有问题的,这个时候玩,不亚于3年前的白酒和地产。 产能过剩,整个行业都在卷,都赚不到钱,还不好意思停工。你说,这咋整? 甚至人家外国机构,都停止研究我们的消费板块了。整车可是消费的龙头! 忍得住,才能够赚得开。不明就里,就冲的人,往往是没啥好结果的。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
    热点情报所
正在载入...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