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心2》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心里不太舒服,这个新来的女医生叶偲偲,对待护士们的态度真的很差,就好像护士们都不配跟她说话一样。
护士热情的跟她搭话,借着请客的由头跟她拉近关系,她却只是冷冷怼了回去,好似很嫌弃一样。 后来她自己工作上犯了错,人家护士给她指出,只是希望她以后不要再犯,她却为了「低级错误」这么个字眼揪着不放,那个态度摆明就是看不起护士。 可明明护士对医生的帮助是很大的,一个好的护士甚至能顶得上一个医生。 我猜测她之所以看不起护士,主要是看不上护士的学历,因为她自己是名校毕业。 只是这也实在太不应该了,难怪周筱风要生气的骂她。
护士热情的跟她搭话,借着请客的由头跟她拉近关系,她却只是冷冷怼了回去,好似很嫌弃一样。 后来她自己工作上犯了错,人家护士给她指出,只是希望她以后不要再犯,她却为了「低级错误」这么个字眼揪着不放,那个态度摆明就是看不起护士。 可明明护士对医生的帮助是很大的,一个好的护士甚至能顶得上一个医生。 我猜测她之所以看不起护士,主要是看不上护士的学历,因为她自己是名校毕业。 只是这也实在太不应该了,难怪周筱风要生气的骂她。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
JPG
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