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昨天晚上由于陪着孩子出去玩,也是错过了一笔大交易的第一报道时间,对于三球的交易,估计很多球迷都已经知道了,当初森林狼是对于三球非常不屑的,因为在2020年选秀大会之前,森林狼就曾被三球退役后想当总统的言论给吓跑了,认为这个球员不太正常,但现在为什么又选择主动交易得到三球呢?
因为爱德华兹受够了每场比赛被一直包夹的待遇,他需要一个得分手帮他分担压力,而综合考虑到球队缺少一个合格的控卫,最终他们选择拿下了三球,据名记Shams报道,三球和约什格林被交易至森林狼,换来了纳兹里德+1个首轮签+3个首轮互换签+3个次轮签,而且据Shams透露,黄蜂并未主动兜售三球,是因为森林狼给的太多了,他们还想用里德补强前场。
说实话这笔交易,我不知道森林狼会不会成功,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黄蜂很成功了,他们虽然送走了大当家三球,但是说实话三球的带队能力一般,球队上赛季崛起的主要原因是克尼普尔的到来,以及米勒更加健康了,克尼普尔就新秀赛季展现出的潜力来说,他值得被当作第一核心培养,这位当初外界给错模板了,他的模板不是克莱,更像库里。
三球这个球员怎么说呢?反正我对他的评价一直不是很高,上赛季黄蜂虽然打进了附加赛,他是名义上的老大,对于球队的帮助实际上并不大,更像是一个消化球权的球员,场均20.1分4.8篮板7.1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0.7%,三分命中率36.8%,场均可以命中3.8记三分,投射效率并不出色。
三球打球经常给人一种不合理的感觉,他这种打法打好了会让球迷们看嗨了,但打不好,就会让队友泄气,说直白点,他就是一个网红球员,之所以被这么关注,主要的原因就是打法太花哨了,得到他,森林狼可能战绩提升不大,但卖票肯定比以前更多了,带队能力就别考虑了,在克尼普尔加盟之前,他连续多个赛季带队鱼腩,而且出勤率也不高。
森林狼这笔运作,或许已经锁定了今夏最糟糕的运作,他们这属于是病急乱投医了,三球防守不行,森林狼引以为傲的大体型崩了,而且球队变成了一支抢投三分的快攻型球队,这和戈贝尔的打法不搭,球队现在内线支柱只有一个戈贝尔了,他们引以为傲的内线优势也崩了,现在这阵容面对马刺和雷霆,毫无胜算,三球只会被各种点名,以前的铁桶阵也被自己捅漏了。
他们完成这笔交易是为了安抚华子,但最终的结果可能是让华子越来越失望,完成现在这些操作之后,现在森林狼距离第二土豪线还差1630万,他们还需要添补4-6个阵容名额,接下来就看康纳利的操作了,森林狼未来7年的首轮签都不在自己手上,挥霍没了。这阵容只要未来2年不夺冠,解体是必然的,康纳利这操作风格适合大球市,森林狼吃不消的。
话说到这,大家对于现在的森林狼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