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刚要停火,印度就集体自嗨:莫迪英明,我们是最大赢家!

X
美伊刚要停火,印度就集体自嗨:莫迪英明,我们是最大赢家!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阿硢是吃瓜群众
阿硢是吃瓜群众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