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电线裸露在外面十分的危险,为什么不给它包一层绝缘皮呢?

X
高压电线裸露在外面十分的危险,为什么不给它包一层绝缘皮呢?
甜甜喵搞笑
甜甜喵搞笑
重庆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