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当年“闯关东”,为啥放着富饶的南方不去, 要严寒东北跑

X
山东人当年“闯关东”,为啥放着富饶的南方不去, 要严寒东北跑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小辉密档观察
小辉密档观察
广东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