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人民币了?伊朗以后结算石油用美元,美财长爆料“已经谈成”

X
不用人民币了?伊朗以后结算石油用美元,美财长爆料“已经谈成”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青山夜谈
青山夜谈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