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模仿刀郎演唱《情人》,有点逗,大家觉得像不像!

X
小沈阳模仿刀郎演唱《情人》,有点逗,大家觉得像不像!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独醉笑清风
独醉笑清风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