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一支外国军队,驻扎在北京几十年,我国为何不赶走他们?

X
国内有一支外国军队,驻扎在北京几十年,我国为何不赶走他们?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是v的地方吧
是v的地方吧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