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就像很多实际上能力并不咋地的人获得了高收入,错误的以为是自己的能力,他没有想过是时势和平台成就了他,离开平台或缺少时势风口,他就啥也不是了,香港目前来看就是扶不起来的阿斗,我们帮他,他还怀疑我们别有用心,不帮又不行,在这节骨眼也挺无奈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听起来像他们的逻辑,店员态度差叫尊重个体,顾客不满叫素质低下。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这是真的!我在这边看新闻的时候都惊了,包括之前开两会,都觉得香港问题才是核心...无语...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血脉压制,上海话曾经一度是香港上流社会通用语。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我也觉得香港应该交税……不能只做中间商占好处,却不交税吧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错开时间吊蟹又真实又恶毒啦!绝杀。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看TVB都知道,香港人看大熊猫要去日本,蔬菜水果要日本有机农场的,牛肉要澳洲的,旅游近的就台湾日本,远的就英国加拿大,留学就英国美国,喝茶要日本茶道……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他们的各种匪夷所思想法都属于殖民时代的遗留。为啥不投资网络呢,
因为你天朝人未经资本主义教化,没走资本主义道路。所以东大以后也不会有钱网络也就是少部分人用的。赚不到什么大钱。为啥投资公共电话呢?同理,你东大以后发展不起来,没钱也买不起手机。那我投资手机干嘛?最后还是公共电话为主。
这也就不难解释他们为啥会这样了。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香港这地方,底层已经被资本压的喘不过气,典型的手停嘴停,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流动,它们就像刺猬一样,紧紧的裹着一层刺,保护自以为的最后的那点空间~~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