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认为买保时捷 Macan 是装逼?
RT
非Macan车主,但单纯认为是辆不错的车,尤其S和Gts,个人非常喜欢。4S店稍加选配的入门版不到70万、GTS略贵大概90多万。
(坐标北京,店内咨询)
平心而论,无论是Base款还是GTS都已经大几十万了.........至少不能说是一辆便宜的车了吧。虽然是保时捷入门款,但相比奔驰宝马的入门系列价格贵了不少,为什么很大一部分人认为买Macan是装逼?认为装逼的人是瞧不起Macan觉得便宜?还是为了喷而喷?
嗯,这么说吧,你其实是买的一辆奥迪Q5L,早期的Macan掩饰都不掩饰,在底盘、发动机、悬挂上、变速箱上随处可见奥迪的Logo,可能近几年的稍微改了一点吧。
但Macan也懒得解释,可能还是我行我素吧。
如果你觉得开奥迪Q5L是装逼,那么保时捷Macan肯定是装逼。
如果你觉得奥迪Q5L不够装逼,那么保时捷Macan也不够装逼啊。
我们先来看一下两个的底盘:
我们不能说是一摸一样,但是毫无关联吧。
然后大概的对比一下现在的发动机:
初期的参数都是一样,现在保时捷的干脆摆烂,还不如奥迪的发动机了。
奥迪Q5L:2.0T272马力L4,7挡湿式双离合。
保时捷Macan:2.0T265马力L4,7挡湿式双离合。
车身尺寸:
奥迪Q5L:4842*1900*1660
保时捷Macan:4726*1927*1606
底盘的结构完全一样,而且,很多部件都印有四个圈圈。
虽然这么说,很多保时捷Macan的车主不爱听。
其实不仅如此,保时捷官方也很嫌弃Macan,官方做活动都不邀请Macan车主。
“本次活动不准邀请Macan2.0车主及潜客”
#汽车 #保时捷 #保时捷Macan
#职场#自媒体
#职场
#自媒体#公众号
#汽车#安全#新能源车
#自媒体
#职场#自媒体#带货#技巧
#职场#工作#领导#沟通技巧
#汽车#二手车#宝马#豪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