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感觉越来越像坏女人。我不知道这是被情伤后的 “后遗症”,还是这才是真正的自己?对于这件事,我也总很难说出口,但却又是真实发生过,就在不久前我竟对一个一面之缘的男人动了感情,甚至还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跟前男友是典型的被出轨后分手,分手后我一个人来到了深圳,人生地不熟的。那种孤寂和空虚,相信很多身处异乡的人肯定都有体会。再加上女生本来就感性,需要依靠。工作稳定后,下班后都很无聊,不知道要干什么,什么人都不认识,除了上网还是上网,然后就跟他在网上聊了起来。
说实话,那时候跟网友聊天纯属是想打发无聊时间,只是没想到会发生后来的事情。他比我大六岁,31岁,已婚,但夫妻感情不好,已分居多年。为何没有离婚,原因也就那么两点,一个财产问题一个孩子问题,主要还是为了孩子才表面维持着。不过,这是人家的私事,所以大概知道之后,我也就没有多加追问。
只是,那阵子跟他聊得还是很愉快的,慢慢也熟悉起来。他也挺关心我的,知道我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奋斗,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后他就经常打电话跟我聊天,叮嘱我吃饭,早点睡之类的。那时候竟然有种错觉,觉得他是那个我要找的白马王子。虽然他是结了婚的,只是我一向都是个很感性的人,别人对我一点点好都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感动,就这样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见面也就随之而来了。
那天,我们在聊得很嗨的时候,他突然问我能不能一起出来见一面。我说去哪,他说去酒店吧,当时我心里有点不舒服,觉得他看轻了我,大概他听我口气不对,马上就说开玩笑的叫我不要当真。其实我内心不是真的生他的气,只是让他以为我个随便的女人,不过误解解除之后,我也就不计前嫌,加上对他挺有好感,后面还是答应了。
那天是周天,我们一起相约去吃牛排。现实生活中是他是个很成熟的男人,以前只隔着电话或者电脑听他的声音,现在真切的听到,才发现他的声音真的很有磁性。再加上他稳重的气质,当时就有些心动。而他也一直夸我漂亮,还为把牛排一小块一小块的切好,种种举动都让我觉得他好细心。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那一晚上微妙的暧昧情愫一直在两个人之间存在,走出餐厅,回到车上,他吻了我,我没有拒绝,那晚我便没有回家,跟他一起去了酒店,在久紧套的作用下两人恩爱的时间很长。其实当时我的想法很简单,大家都是成年人,跟着心意就好,何必有那么多的顾虑。
之后,我们经常出来见面、约会、逛街。接触的越多,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多,却渐渐不懂得该怎么定义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其实,我内心早就清楚我跟他是没有结果的,虽然他和他妻子早已名存实亡,但终归是合法夫妻。也许我应该主动狠下心离去的,那样也不会这么纠结,可还是不舍。
几天前,他说不能给我名分,却能给我所有的爱,然后叫我不要上班了,他yang我。但是我不想,我还那么年轻,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只靠青春吃饭的女人,可是我又不想离开他,到底我该怎么处理和他的关系?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