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荣耀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连败时候的那种心情,小编是体会过,那种心情简直是没法说,有时候眼看就要赢的一局比赛,就因为队友的一些突发情况,让你无法赢下游戏。如果一天的游戏打下来,战绩全是败的,那时候不仅想把游戏删掉,把手机砸了的心都有。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一网友倾诉,说自己连跪了62把,直接从王者掉到了黄金,感觉自己就像玩了一个假的王者荣耀。最后,自己的账号还被停封了一个星期。

下面这网友的战绩截图,看看你能感受到什么?

从战绩上来看,几乎全是五排,莫非这是一个假车队,还是他们另有原因。从正常情况来讲,连输62把让人有点难以置信。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战绩,你有何想法?在你的王者荣耀旅途中,你的最高连败纪录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