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在东光这么个小县城,好多农村人买个楼房都要花上大半辈子的钱。在这个交通,工资,人口,公共设施,娱乐场所都不如京津的地方,一个车位37万可谓是叫我们大跌眼镜,可以说在全国应该都能排的上前几名?近几年房价被炒房团炒的居高不下,开发商又全都捂盘不往外卖,但是他们又得养活员工,怎么呢?对,卖车位,但是卖车位并不合理,因为,小区车位是小区规划的配套设施,在小区内或小区地下车位都是小区业主公摊的一部分。小区外车位有城市管理部门管理。(更有过分的物业开发商将路封死,不买车位就不让业主进小区这样的做法)正是因为这样的不合理,所以业主们才非常的愤慨,无奈之举,才出此下策,拉起条幅对开发商的做法表示抗议!

一时间,东光最好的楼盘陷入了危机,真的是最好小区?仅仅是因为贵就是最好小区?仅仅因为这些霸王条款就是最好小区?到底是不是东光最好的小区?通过近几天的事需要我们重新审视一下了。

最后,希望有关部门彻查此事到底是不是欺骗业主,霸王条款,无效协议,公道自在人心,是最好小区名声坏不了,不是最好小区就别明面上打着东光最好小区的噱头,背地里确干着最让业主寒心的事!

欢迎转发,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不能让黑心开发商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