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是土豆控,有木有?今天来种新吃法,制作土豆饼。取一锅水,加入土豆,煮熟。(也可以削皮切块上锅蒸)

去皮后,切成小块,戴上手套,将其捏碎

加入淀粉适量,继续揉搓

加入适量的开水,边揉边加水。加适量的盐,鸡粉调下味。按成小团,放入冰箱冷藏

第二天早上取出,将其搓成小圆球

用手按扁

电饼铛加热刷油,放入土豆饼胚

烙至两面金黄

烙好的放入盘子里,继续下一锅。

摆盘

漂亮好吃的土豆饼就大功告成了。